11 September 2007

智渊生日

昨天是智渊的生日,所以礼拜天和惠欣吃了早餐后便回来了。可人家初到新山总还是得让她逛逛的,于是就在闻名遐迩的City Square绕了一圈,她也买了件裤子做做来新山的证据吧。

下午,关卡塞车不塞人,很快的便过到对岸去了。来到JP,我负责买蛋糕,小小一片聊表心意。这么巧,碰到了瑞麒、绍扬,被他们数落了一番。唉,无奈啊,这种状况,想必家里人也是这么想的、柯南的也是这么想的,可我不是这么想的,唉~

买了蛋糕,回到南大,时间不早不迟,于是决定跑去打搅小美的清修,在她那里等到点吃饭。我们还吃了个梨,没有很甜,选错了,浪费了50仙。

晚餐在can 2解决,吃了回房准备智渊的“派对”。11点30分我们在can 2 bus stop集合,我又向家诚借脚车了。小柯南们准备了意大利面还有腐竹薏米汤,非常有诚意哦。我们躲在智渊房后,不想太吵被发现了,只好提前了两分钟为他祝寿。

吃吃喝喝玩玩笑笑后,是时候散会了,走到车站回头一看,9只可爱的毛巾狗出现在我们眼帘。那是小柯南们连夜做给我们老人家的呢,超感动,惊讶得都没什么反映了,反而让大家误会我们不激动。其实内心是澎湃的哦。


每个人的,都有每个人的特色。诗胜是志明的小王子、炫璋是读书郎、泉城是独眼龙、美欣是选美小姐、立业的是变种猪、傅珣的是长耳贵妇狗、以泉的是恐龙狗,而身为这个家庭的老爸老妈我和钰钧则是国王和皇后。

很感动,很有心,我们柯南最讲心了。

1 comment:

fi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