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7

最近总是阴晴不定

最近总是阴晴不定的,总拿捏不好天气。又一次,我被HT101的作业打败了,这无疑证明了我的确是那种无法为不喜爱的东西做任何付出的人。

今天衣老师的课提到了《往事并不如烟》,忽然发现,家里,真的收藏了很多好书,老家真像一座迷你图书馆,但我就懒得去借阅,只略略记了几本书名。老师经常提到的书家里都有,老牌文学经典更不用说,也许,老爸老妈来上了几堂课就比任何一个大学生强得多了,后辈唯有汗颜。

嗯,还是说回被打败的我。真的必须增加课外知识,不然又要被郑老师嘲笑,那是一种邪谑的笑颜,常常带着鄙视,令人不悦。打算看完了《我所生长的地方》然后看《往事并不如烟》,虽然有点迟,但还是可以亡羊补牢的。

晚上,再次向家诚他们借脚车,到ADM为立业和映雪庆生。有绿豆汤、旺旺、珍珍、萨其马还有两瓶药水,当然少不了蛋糕,只是没带火种,蜡烛暗暗的发光。正当苦闷隔天早晨没有早餐之时,Apollo蛋糕占据了我有所贪念和妄想,临走前顺手牵羊了两包,骑着脚车感受速度的清凉,摇摇摆摆回边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喜欢衣老师……
总是能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