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7

三星报喜

刚从庆生会归来,外面的雨仍很大。瞒了诗胜他们,我们几个分头行动。先约好了在hall3打羽球,急于出汗的我兴致勃勃,居然被砸场的hall team请了出来。于是,露天的停车场成了我和泉城的练习场,而钰钧莉娜两人躲在一旁八卦,不让我知道。

提着DNA螺旋状意粉(炫璋的比喻)和芝士口味的酱料,我赶到了Hall2 blk9的厨房,迎接我的是今日的大厨stella还有小跑腿惠欣。工具和材料辗转多次,人也来往多次,什么都有。酱蛋酱金枪鱼夹面包、红白意粉还有稠稠的薏米绿豆甜汤,令人吃惊的丰盛。

接下来的任务,便是绑架行动。根据传统,我们把诸位寿星都给蒙上了眼罩,我负责的是小只。好像回到FOA Initiation 的时候。小只走路左摆右晃的,好像很紧张的样子,原来,她很怕“不是人”。

好不容易到了那,三个傻子被牵下了水,自相残杀一番,弄得个个湿透。等大家到齐,我们便开始庆祝。可天不作美,哗啦啦的洒了一地。怪不好意思地,让三个寿星爷湿漉漉的躲进冷气厅里,希望我们的热情能够补一补那冰冷的环境。

大厨洋洋洒洒的把所有美食摆将出来,大家的表情是,惊艳。可想一想,是不是太夸张了,太丰盛了吧,吃得玩吗?只好,由我这个Joe Young来把最后的残余消化完,最后肚子又鼓胀鼓胀的,不是一时三刻可以消肿的。

这场大庆,搞到接近1点半才正式结束,雨一点也不解人意,斯人独哀伤,却苦了我们。看看表,也已迟了,没法子,只好一个个焦头烂额的逃回去。

刚从庆生会归来,外面的雨仍很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ncle,名字都写错了还有听八卦?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