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7

电邮

最近收到了几封电邮,内容如下。我是不喜欢Forward Email的人,所以把它抄录在这里。什么叫朋友呢?什么叫了解?以下的东西,不就是让大家知道多一点,而已。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 2007年10月20日下午3.25

你的全名: 陈宇昕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林志炫 - 凤凰花开的路口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快熟面
現在天氣如何:夜雨茫茫
戴隱形眼鏡嗎:无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一支,那是象征意义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101
你家養過什麼: 放逐的狗、养不活的鱼、老鼠还有虫虫蚁蚁
星座: 魔羯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两个姐姐一个弟弟,三的倍数的差距
眼珠顏色: 黑白分明

耳朵有幾個洞: 2,一边一个,不然听不到东西
有刺青嗎: 无,但心里有许多烙印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什么叫喜欢?
出生地: 柔佛新山
目前居住地:南大宿舍
喝過酒嗎: 有
覺得自己花心嗎: 很花,因此不知道什么叫爱情
曾經出過車禍嗎: 有(撞破人家的车灯)
暗戀過人嗎: 默认

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知道什么是敢什么是不敢
喜歡吃啥麼東西: 咸的
喜歡喝什麼: 梅酒
最喜歡的顏色: 没有最
喜歡的數字: 7、10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催泪剧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特南克斯《七龙珠》
最懷念的日子:高中合唱团生活
最傷心的日子: 高中生活

喜歡的花: 我的心便是花
最怕遇到的人: 对我生命有威胁的人

喜歡的運動: 足球、短跑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 只要不溶就好

最怕什麼東西: 看不到的东西

喜歡看的電視台: 凤凰卫视、ESPN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 涅磐
討厭做的事: 懒得去做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 讨厌我

擅長的事: 自恋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奶奶住院时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自由者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在自己世界里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打电动、唱歌、玩球、写部落、写歌

世上最惱人的事: 感情

全世界最好的事:我还在呼吸

目前有男(女)友嗎: 有,很多,男女都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不做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难过,自责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潇洒来去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眼不见为净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这是意识形态吗?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没有意义
你寄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 我这类人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记忆里的从前
要幾歲結婚: 能风流到几时就几时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排出来没意义
今天心情好嗎: 不好,基本上没好过
有想過要自殺嗎: 我怕死
希望誰回信: 没有,因为都不寄

現在幾點了: 2007年10月22日 晚上11: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