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ober 2007

大白猪

那天,周老师广发email寻找助理,我马上给了答复。第二天面试的时候,到了办公室,考题很简单,就是打一段文字还有找一本书的资料。当晚,我正式成为助理。明天正式开工,终于告别游手好闲的我,开始了有单薄收入的生活,大学,除了那些爱爱恨恨、聚会活动,应该还得有这打工一条。

刚才,大姐下厨请吃,我怎能不赏脸?原来劲滔也来了。大姐这回还是弄了个意大利面还烤了只鸡还有一盅马铃薯。以前家里,老爸老妈总是传统中餐系统,如今大姐却怎么都爱弄西餐。四个人把一切都吃得干干净净,就连鸡颈,也被我拧下来吮个痛快。饭后点心是冰淇淋,这一餐,饱得很。

上星期大鱼大肉的啃个不停,下肚的都来不及变成肥肉,我竟然又继续填料,总有一天填成只大白猪,阳光下,还会发光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以后有人一起陪我被笑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