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8

小明的故事

小明出生于某年某月某一天,就在此地。当时的他没有想法,也没有办法不让他被叫做小明,从此,我们便称他做小明。

小明七岁那年爸爸问他长大最想当什么,他想也没想说了两个名词,爸爸很高兴。后来妈妈从爸爸口中才知道,原来小明想当医生律师。

小明高中的时候爸爸问他最想上哪间大学,他想了一想造了一个对偶句,爸爸很伤心。后来妈妈从爸爸口中才知道,原来小明说,不是我选大学是大学选我。

读大学后爸爸问小明他想做什么工,他想了很久,爸爸不知所措。后来妈妈从爸爸口中才知道,原来小明什么也没说。

最后小明当了爸爸。孩子出世那天他也在场,陪着当上妈妈的老婆。孩子咕噜噜从阴道划出来,哇哇地对小明说:“爸爸,你最想我当什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明的故事好深奥哦,哈哈~~

Terrence said...

can't understand

Anonymous said...

对未来彷徨?

Anonymous said...

有隐含文本?

牛油小生 said...

首先想知道哪位是t,哈哈,我猜不到是谁哦。
对未来彷徨啊,那时每天都在想的事,我很悲观的
关于有没有隐含文本,我就说不上来了,也许是最近上了刘以鬯的几篇小说,微微说了些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