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8

SFP前后

星期五,想做功课,没做。
星期六,想做功课,没做。
星期天,一定得做功课,还没开始做……

昨天SFP,是注定要耗上一整天的。3点集合,3点半才到,一点不像我的性格。易恩打来说他的苦恼,我很想帮忙,可是我知道我追求的理想主义,对他来说没有帮助。只好聆听,让他自己想想。高中毕业后,总觉得自己变得比较冷漠,或是不喜欢给人说意见。我觉得自己的思想改变了,不知是好是坏。我仍然爱听别人向我倾诉,我只能替人分忧。

到了那里,忽雨忽晴的天气,傻傻的等,我们需要等待。立业他们负责舞蹈的非常用心,花了不少时间来练。而我们负责戏剧的,就远远不如人家专心了。我还得唱歌呢。头发长了,胡子也没剔,衣服也没带像样的来,登台得很随性,又不大像我的性格了。

Senior们都来了,坐在那看我们表演,虽然节目内容不怎么样,就权当放松吧。有什么对他们说?我不知道。不过还是得说说,以后没机会了:
以泉啊,真的想在你毕业前Alluba你多一次,哈哈。
艺瀚啊,还真的很想和你一起跑100m,我很久没跑了。
世友啊,明年还要回来一起踢5 on 5,我们要三连冠。
小茗啊,很久没有一起废了,你看起来一点不像要毕业的脸。
宏倡啊,因为一个活动,受你的恩惠不少,果然还是很帅的。
Lulu啊,你跟佩芬结婚的话,我免费帮你唱歌。
……啊,加油加油加油~~

晚宴结束,大家借机supper,空前壮观,小茗、世友还说hall 4那里不够坐。因此,我们决定在hall 2 tv lounge 叫麦当当来吃,边等边玩牌。做贱狗的要去负责拿食物,结果经过非常多轮的大战后,我终于逃离贱狗区,把宝座让给名利小弟。食物来了,我们才聊开来,总觉得自己嘴巴很缺德,难怪没人愿意跟我说秘密。

回房,看球赛,曼联4:0大胜,满足了,好睡觉。HC213、HC110,共5000字,小意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揸到

lulu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这不叫冷漠,而是你想得比从前更多了。
这样,反而会让你的想法更为客观。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只是不擅長給人意見
只能默默在一旁聽他們訴苦

Anonymous said...

哈哈!!前夫你写到很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