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ruary 2009

抑制不住的勃起

时间倒转至一个连孟子也需要叙述的时代
还是那么一个夜晚,当然
雷电交加,风骤雨急
如果没有设定时空,还以为
又是一只狐狸,她
敲开了房门说:
“我湿透了”

我看得出,薄衣底下撑起的
激凸,这是同时二加一,三点
齐鸣

夜是那么深,女人是那么孤独,她
一定需要
一个男人,我猜,因为她走进我的房子

不,非礼勿视,非礼勿触
我是正直地把她搂在怀里,因为天气
冷,需要一点拥抱
胸口被胸口顶得喘不过气,心头也被莫名鼓起,当然
裤头也有一点紧
过程是漫长的,直到没有夜没有烟没有雨

太阳照常升起,她得到一些温暖,衣服都干了,乳晕一如既往
不再浮现,或许
那只是特定场合的
暗示:我稳如磐石,不言不语,她却到处说明
“柳下惠是个正人君子,一整夜像哄
孩子一样,上下摇动着我,催我入眠”

9 comments:

Sorry for My Bad English said...

姐姐吓到了~~

牛油小生 said...

没有什么啦,哈哈
我还是写不出我要的感觉~
被刘以鬯影响了

Anonymous said...

e!~~
你变了
你变得和立业一样了!~~
看题目就.....

shinwei said...

真的有吓到我~~
你和立业同一个颜色了~~

fish said...

哈哈。在迎合黃老大口味?

Anonymous said...

把它删掉,真恶心

牛油小生 said...

提示:
孟子
圣人
柳下惠
坐怀不乱
男人

Richierich said...

!!!!!!!!!! WHAT THE HELL????

BUT I LIKE IT!!! HAHA~

Anonymous said...

oh!你改路线了???
_huiwe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