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ptember 2007

失声

上完课,去大辩的recruitment,很多人都在抢位子,尤其是welfare subcomm更是排得长长的。好多juniors都像过去的我那样,很紧张要得到一职半位,几乎什么职位都去面试。

唉,演唱会要到了,喉咙竟然还在搞别扭,唱不出歌了。都怪庆功那时没有戒口,乱七八糟的吃,现在真的很急人,真的是自作自受。

不过收到很多人的关心,很感动也很开心。芬香一句戏言竟然成真,还真的让我意想不到。刚才就去了hall13,急急忙忙向家诚他们借脚车,还帮他们开光试新车了,怪不好意思的。芬香他们就在那里煮绿豆汤,很香,不愧是芬香煮的。也许太寒了,刚止着了的咳嗽又发作了,咳得我又没什么声音了。但那份心意还是那么热,也许这才是能尽快治好我的良药吧。

加油,我的声音快快回来!JBCC concert万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快点好起来哦
加油
多喝水哦....
祝 演出成功
*小美*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没法去看你表演,
但是我们会精神上支持你的~~~
预祝:
演出成功!~~
好好照顾你的喉咙咯,
我们以后还要听你唱歌阿~~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