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7

班聚

难得今天来了十个人,最近人数最多的一次。说是5点半,但总要等到6点出才肯出发。夕阳下等着shuttle bus,又耗了半个小时,等待时我无语。

到了IMM,又得烦恼该吃什么,绕了一圈最后回到原点,在港式餐厅坐好,各点各的。彩妘、理旺还是那么恩爱;初恋了的Gina容光焕发;伊琳不知怎的带了位同学来,怪尴尬的;千美还是穿得很随便,虽然我知道这已经是打扮过了的;丽颖还是一样吱吱喳喳个不停;变壮了的奕豪也还是没能更man一点老是喋喋不休;姗姗来迟的立奇则没什么时间和大家闲聊,但今天的聚会仍搞到很迟。

看到老朋友应该很兴奋的,可我却没这种感觉。淡淡的相聚,喧喧闹闹的,毕竟也勾起一些回忆,但大部分里面没有我,那些,是属于他们的。班,对我来说,竟然没什么值得回忆的,最记得的就是和他们之间的怨仇,也许是我太小气。今天的我很安静,不是嘴上的安静。

2 comments:

YekHong said...

了解你的心情....

Terrence said...

erm.....pity i could not attend....

Hope next time i could attend.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