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7

二度发育

刚才就那样,荒废了一整天。也可以说是不以学业为重的一种充实。吃过晚餐,便同钰钧、欣薇还有Stella一起去支持志明办的康乐之夜。

到了那,真有一种不想下场的感觉,就只想来却不想玩的那种心态,可最后还是拗不过,和绍扬他们一组,玩的也挺愉快,最后还得到了一杯西瓜加苹果汁作为奖赏。

10点了,不想回房,和大伙儿一起去吃宵夜。人太多了,桌子太小,大家分得散散的。我那桌有我、名利、端水、品胜还有心如,一个令人惊讶的组合。还没到一点,便无话好说了,我独自一人回房去。一个人走真的很快,但,速度真的那么重要么?

秀莹借了我的锅子去熬汤,虽然这么迟了,我仍来得及品尝一口,蛮好喝的,就是差了点胡椒。真对不起这个锅啊,明明就是饭煲,却没煲过几次饭,这次拿来熬汤,就算是对它的一个补偿吧。

最近吃得多,内里很饿,常不觉得饱,难道,这是二度发育的前兆?长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昨天supper了,你居然没吃饱~~
你的食量果然变大了哦~~
不过我想是像横发展咯~~
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