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8

最恰当的形容词

昨晚,我遇见了一个外星人
他是这个样子的:
他有一双你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眼睛
一个你从来没有见过的鼻子
一对你从来没有见过的眉毛
一张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嘴巴
一对你从来没有见过的耳朵
你无法相信,五官之间那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排列
然而他用他那双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双手握住了我的手
用一种你从来没有听过的语言向我问好
他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友善
我们差点就成为了,你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好朋友
最后他要离开了
他那双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双脚踩着那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梯子进入了一个
你从来也没有见过的空间,然后消失不见
我相信那是你绝对没有见过的太空船或宇宙穿梭机
这也是一次你永远也没法看见的巧遇
我想这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最恰当的形容词了

2 comments:

yxian said...

我从来没有看过酱的文章
n.n
考试加油!!!

牛油小生 said...

我最近沉迷于“后现代主义”
也许是自己没深度,但,有时这样子更能让人张口结舌吧。
我记得上次我看垃圾诗派的诗的时候,内心的震撼是很剧烈的
所以近来不断效颦,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