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7

纪念册

以前都流行写纪念册,对今年合唱团毕业的人,我也有想写他们纪念册的冲动。只是他们没让我写,所以就写在这里,哈哈,希望他们偶尔会看到。

智慧:
感谢你哦,每次我回去你都是最兴奋的。我们的关系,就是用“屁”来联系的。当“傻子智屁放屁”对上“宇昕傻子校工放屁”时,实在是有够吵的、有够无聊的,不过看得出我们都很开心。今年送你花,感动叻~

祎凡:
哟,我们的缘分要追溯到我弄你哭那一次吧,虽然在那之前已经蛮熟了。哪首歌叫做什么啊?《亲爱的祖国妈妈》??哈,很难伴奏一下,那时你又没信心,我又一直逼你,然后你就哭了,哈哈,我真的很坏蛋。没想到你高三当团长哦,全团最矮的当团长,上去指挥应该很辛苦吧。流言蜚语之中,你都撑下来了,虽然我们听到很多不好的东西,但,团长你还是得到我们共同的嘉许。你想读NTU的Business啊?来吧,做我学妹,哈哈。

升伟:
听说今年你做的不错,我也觉得bass是最稳的一部了,很好,没有步俊达的后尘。还是一样废的,就这样,给我好好照顾小嘉欣哦,不然我给你死,哈哈~

晓燕:
你是最 on的,超欣赏你的豪迈作风。你傻笑的样子真的很好笑,也是个大忙人。感觉你很有计划,未来就照着计划走吧。

金兴:
最肯陪我们老的,我看就是你了。看看这张照片,发觉我真的比你高。以后有空就一起去打篮球啦,我们还有机会。还有快点去学家车,以后可以载我。以前还很喜欢去你家打game的,现在长大了就没有这种feel了,每天搞一大堆,做么你还是单身?学我啊?哈哈。也是一个废才,希望读进你要的科系咯。


佩君:
怎么说你跟我呢?高二巡回那年,我们真的好到很好酱,搞到我给易恩讲我忽略他,哈哈。然后高三你说我变了,变到很凶,是真的吧。坐上高位会让人变质,原本不好的脾气就不经意的爆发出来。回想起来还真对不起每个被我骂过的人,谢谢你点醒我啊,你是第一个敢对我坦白的人哦。我们从校车到我的车,交通工具似乎成了我们之间的默契,我们友情的载体,住靠近也算是缘分之一。你说你很封闭的,偶尔敞开心扉,像那天在车上,找个人倾诉,不是很好吗?加油,也来做我学妹吧,哈哈。


小嘉欣:
你是我见过最傻的人了。你是难得会跟我sms的哦,不好意思花掉你很多钱啊(016 vs. 012)。从初三看到你高三,感觉上没什么变,还是一个小孩子(还是我太老了?)对不起啊,每次将要找你都没能兑现,谁叫你这次出水痘呢,哈哈。以后,更难见了吧,你又不像佩君酱住我附近,没办法咯(我又是路痴)。记得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