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7

谢谢 A Tempo

A TEMPO




这次A Tempo让我真的可以和两个Ah moi 很好的在一起,谢谢啦。还不是一样,废来废去,然后就小小声讲心事,大大声笑闲事。唉,过了这次练习,又要等多久?看得出她俩还很喜欢合唱的,这次的热忱我感受得到哦(我神经也很大条啦,nanana~)



我们男生有聚一起了,虽然Tenor & Bass 还是有着那些老“嫌隙”,不过都是小事。在一起呢,还是可以一起玩的。A Tempo也让我和亿达熟了起来。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啦,哈哈,我还看到了古家豪的另一面哦,虽然还是吊儿郎当的。


这次机会参得更多的就是蔡岳宏了,难怪最近有点uncle。易恩呢,看来还在为crescendo的事烦恼吧?很开心有这两个朋友,我们真的有很多交换不完的意见叻,尤其是对合唱团、对人生。哟,很上进的感觉哦!

还有更多照片,不懂要找谁拿?够够力!哈哈!这次真的要非常感谢各位的配合,尤其是立彬伟吉的用心。像我们这些平时没做功课的人,就靠着他们这么用心的人扶持,才一路顺顺到比赛的,这就叫互补吧!这是我们长久以来的默契,虽说有点不好,但毕竟这默契是大家愿意、乐意的结果。



宽中合唱团呢,我记得我曾经说过,我想让我们A Tempo给大家上一课。而今我们办到了,从这次比赛中,我终于知道宽合少了什么,那是passion。也许比赛对大家来说是一种执着,可是那种辉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所以我们还剩什么?那便是passion。大家已经多久没有被一首歌感动到流眼泪了呢?感动,我们的感动到哪去了?不要被一些外在无聊的枷锁绑死,不要让灵魂逝去,去找回那种感觉吧。那感觉就像非唱一首歌不可,不唱会郁闷到死的那种感觉吧。

总之,谢谢“阿登波”,让这一年有个美丽的句点。而把这个句点填满的便是明天的旅行咯~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GOR。
我觉得应该给宽合的lesson是
不要输了就哭
会让人家觉得很输不起,很幼稚。
就连离开时胡老板跟我说
他们做么?赢就高兴,输了就哭。。。
输了应该更努力,而不是这样的…

Anonymous said...

相信这次之后,大家也只能够在毕业后才能够真正聚在一起唱歌了! 我真的很享受在那台上的十分钟,大家应该也是吧!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不会就此结束,大家一定要秉持我们爱的心,祝愿各位有个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