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ember 2007

星期六

昨天,约了岳宏去看合唱团练习。1 点到他做工的工厂载他,然后到老妈嘴里传说中很好吃的面档吃午餐。走错了一次路,最后终于在那间昏暗的店面坐下。两碗“面薄”,一干一汤。开动了,哦,没有传说中的好吃,但鱼圆却是不差的。

到了团室,大家在练一首日本歌。乍听之下是首很难的曲子,俊驎在前面激情的指挥着,动感的很。听了大家的歌声,个人觉得是很不错的,虽然来的人不齐,但已经很好了。Bass 成熟多了,不再乱喊乱唱了,平平稳稳就应该是Bass 所必须具备的。女生的声音还是一贯的传统,干干净净,音质很合。最可惜是Tenor ,人太少了,显得单薄,且一单薄就不免突出,更像漂浮于另三部之外一片异云。所以啊,大家只要再更努力调整声音的Balancing就会更完美。

昨天一听,我不禁开始期待了,也激起我心中对比赛的向往。我们怎么说也是学长们,应该更努力做榜样才对。等一下要去练歌了,我有些小建议要给立彬。

在团室呆了一个多小时后,就到CS去载易恩,然后三个人跑去打保龄球。打了三局,我仍然维持一贯的“稳定性”,难于破百,三局分别拿到74、110、90,统统包尾。毕竟保龄球是我们三人难得共同的运动爱好。

之后漫无目的地绕啊绕,先到CS吃点东西,然后到Landmark Mall买了一个game controller,最后放易恩回CS,就载着岳宏回家了。

回家了,老妈心血来潮,煮了潮州人的特色菜——“Kue Zap”。还真的很好吃呢,比下午的面好吃多了。一家子五个人边吃边看“金马奖”,风味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