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7

练习练习

昨天做工,老师邀我们一起玩Wii。我还真没天分,常常都输淑娜。虽然一起做工了,但我和这位学姐还是熟不起来,没缘分吧,哈哈。放工了就回去练歌。担心塞车,更担心还是没什么人来。

塞了一个多小时,8点半我才到立彬家。那里好像开车展一样,停满了车子,心里感到慰藉。果然昨晚的练习,只有两个人没来,几乎全员到齐。伟吉正式当指挥,立彬全职配伴奏。很用心的练完两首歌,有进步的感觉。二十五个人唱果然不一样,那才叫合唱嘛。



结束了跟恺莉迦馨喝茶,顺便吃晚餐。唉,我还真是一个不懂得关心身边人的人。大家都有看我的部落,偷偷关心我,我呢?连偷偷都没有。那天锦仪说,家里人都爱看我的部落,还真的是这样,太开心了,只是我还是那样懒懒的,无可救药。

晚上12点,终于可以查成绩了,看到我的成绩,真的吓了一跳,兴奋了一下,然后马上发觉钱包不见了,原来落在恺莉车上。唉,真实的,糊涂虫!等下又要麻烦老爸载我去拿了。

噢噢,比赛比赛,很期待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