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ember 2007

这几天

星期三回到学校开工了,没想到,工作还是一样,就是帮东帮西的。一回来就想找大家吃个饭,于是call 了小美还有钰钧她们。最后,只和小美几个一起吃,还落下了立业,真不好意思。星期四也一样,终于跟大家一起在can9吃了个午餐,晚餐则在can13解决。

这晚,芬香要煮宵夜,我带了我的饭煲过去,就这样在芬香的房里煮了起来。原来,薯泥这么容易弄的,下次自己也可以试试。大概等了一个多小时,立业才到,钰钧她们仍无声无息。三个人就这样从youtube恶补了不少新光大道的资讯。终于,两点多了,她们才出现,有够迟的,但还是得体谅,人家在忙着活动呢,那里像我这样清闲。搞了一天,回到房都三点多了,连凉也不冲就睡了。

星期五早上,由于前一晚没洗头,身体“gaowek”到不行,也都不能安睡。东拖西拉的,才赶去上班。下班时间是5点半整,然后出去等巴士,到立彬家已经7点半了,一路不是塞车便是塞人。第一次选这种烂时间回去,到处都是人,巴士上、地铁上、关卡上……人!太夸张了,人生就被“排队”和“人”给糟蹋了,无奈,唉~

今天A Tempo好样的,来了16个人,真个是蒸蒸日上啊。第一次来的有迦馨、添良、曼琪、廷源、俊良、冰筠还有俊达。人多了,就比较吵,不仅是休息时间,唱出来的也比较吵,尤其是bass。哈,我们还真的是回原速合唱团,回到以前那样的老方法,只要一兴奋就不得了了。

恺莉(恺莉叫我写大大个的~~)要载我回家,可是呢,哪里可以被人家载,一定要我载的嘛,所以呢,就把车钥匙抢了过来,一屁股坐在驾驶席上。哈哈,自己还蛮不小心的,倒退的时候差点就撞到东西了,真是汗颜。车上就四个人,我、恺莉、迦馨还有亿达。一个个载回家,路上呢,除了聊天还是聊天咯,哈哈,好开心哦,哈哈哈哈哈。

到了家门,老爸老妈都忘了我要回来了,把门给加锁了,我开不到门,又没出声,害得大家虚惊一场,以为什么人来串门子了。为了赶路,饭也没吃,赶紧煮了包快熟面吃,才吃好不久呢,碗都还没洗。是时候去洗了,醒来后又是充实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是不好意思让你们等那么久~~:D

Anonymous said...

哈哈
阿gor你很乖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