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8

111嘉年华~礼物篇

注意:若你还没有仔细阅读《111嘉年华~叙事篇》,请勿继续观看。不然你会一个头两个大,嘿嘿。最主要目的是,请你看一看前一篇,然后留一留言,再来这里看看。报告完毕,进入主题。

编号一:家里与二姐一起庆生(5/1)
编号二:宽中合唱团团员大会老的齐唱生日歌(6/1)
编号三:CCCprogrammer庆功兼庆生(9/1)
编号四:111嘉年华,两个人的超级联合庆生营(因为很大型,所以叫营,10/1~11/1)
编号五:05年高三级突击庆生~黏黏甜甜生日会(12/1)
编号六:易恩晚餐(13/1)

礼物一号:由惠惠、欣微等人对我有所期待的成年礼物,名牌中的名牌——durex 1 latex condom一枚。听说是最朴素的,还附上使用说明,真的是非常认真。无比感谢,下次用了再说什么感受,现在的状况是无从下手。相信最朴素的安全套能带给我最朴素的爱情,你们的心意我收下了。


礼物二号:由后羿各大小家族成员所精心制作的硬卡片版生日卡,很大。写满了大家对我的祝福,但很奇怪,大家都祝我快点红灯,难道我就这么饥渴吗?


礼物三号:由柯南诸位孩子细心编制的软卡片版生日卡,也很大,还双面,最重要是有我的照片,所以就更美了。也写满了孩儿们对我的孝心,真是温暖啊。


礼物四号:小柯南手工打造一束纸花。听说是大家熬通宵的辛苦结晶,太感动了。不会凋谢的花,象征了我不会凋谢的年华吧,祝我年年年轻。


礼物五号:由乖女儿亲手构图、上色、费时费力的艺术结晶,一双我梦寐以求,独一无二的,手工彩绘North Star布鞋。那天我只是看了香儿的部落引发了以前的那个幻想,就脱口说要买一双,没想到,这么快,我就有一双飞天小猪天下无双的飞天布鞋了。感激~(由于太美,所以多拍了几张。里面不只有我飞天猪,还有我的诸位孩儿的化身,以后就可以穿着大家出门了)



礼物六号:由爱人主持收集的,21位对我钦慕已久之女性的真心之作,21封呕心沥血的表白情书。真是难为爱人了,明明那么爱我还要为我做这种事。哦,21位佳丽,我真的是太难抉择了,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一定会好好考虑你们信中对我的诉求。(我还真的大小通杀,真不愧是少女杀手。虽然有些写到很恶心,但我相信那都是出自真心的使然结果,有空的话我会挑几封优秀作品,予以回信)

礼物七号:月亮脸先生在蟾宫用吴刚大斧巧手雕刻出的玉兔牌超级香皂一颗。上面刻上了我的名字,还有“羿南忘”,代表我们后羿与柯南之间的关系永远难忘,就像连续剧《忆难忘》那样绵长,不过是更美好的。更棒的是整个房间现在充满了香气,谢谢你帮我除臭,下次家诚来就不敢讲有味道了!



礼物八号:电话祝福。首先是怕太早谁的岳宏,11点不到的一通电话。然后是老CK令我惊讶的祝福,还有美君、Mummy的贴心问候。感谢,谢谢记得我的生日~

礼物九号:很多很多生日简讯。因为限于篇幅就不列表感谢了。谢谢,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祝福的一次,虽然有人不记得,但记不记得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有过回忆!

礼物十号:大姐送SWATCH手表一块,很朴素但我知道是好料,只不过我是著名的手表杀手,一定要好好保护这块表,绝招是暂时不要戴,哈哈。



礼物十一号:耐克足球一粒。虽然老家和宿舍都已经各有一粒球了,但还是很开心大家知道我超爱踢球。还好志明没有选Chelsea或者Arsenal的东西送我,不然我应该会拿来下降头,哈哈。



礼物十二号:岳宏和易恩名副其实的礼轻情义重之礼物,也是我第一次从朋友辈手中接或者类礼物。不错,用途超广,真是最实用的礼物了,果然是好buddy~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幸福啊你!

每份礼物都是那么有心思的,真好!很替你开心呀!

二十一岁了哦!愿你心想事成,快快乐乐。 也愿你阿嬷健健康康。

Happy happy!

Cai Ying said...

真的很幸福喔 全部都是用心的礼物
一定是个毕生难忘的21岁生日! =)

Anonymous said...

刚刚想到,十一点打给你时好象是你正惨遭蹂躏的时候。。。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礼物多到~~~真的是骄傲。。。哈哈!!
希望你幸福哦!!!很难忘的21岁生日。。。

前妻

Anonymous said...

你房间的味道是有够力怪的。恐怕那个香皂对付你的怪味有点螳臂当车了吧~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了你蛮多篇的blog..
一次过说完吧..
谢谢这篇写到我的名!!哈哈!!
不懂是不是第一次祝福你..
但就在21岁..很不错吧?我十二点打去的耶~~
为了打给你所以没睡觉啊~~哈哈!!
没有啦..21岁咯!!今年生日很开心吧~~
嗯^."以后的生日我还是会祝福你滴~~
我们有买礼物送你哦~~应该还没拿到..
哈!!会拿到的..要喜欢哦!!虽然没有你朋友做的东西那样特别(超有心的说~~)..
我喜欢那双鞋!!哈哈!!
有机会让我看看啊~~
再来..erm..可能我们没聊过很多东西..
所以也不太了解..是因为同巴士..然后我姐跟你很好才认识你吧..
你在我心目中的角色..不是一个凶的理事层..因为我当时不在大组丫~~不是一个毕业后会开车的司机..而是个gentlemen的人..不是一个uncle..而是个很帅的人!!(我说实话哦!!真的!!凯韵他们都说你很帅!!)记得那时第一次见到你..就跟我姐说你很帅..哈哈!!
在kukup..哈!!去到就和你们玩牌..第一次和你玩牌耶~~就很开心!!
凌晨..可怜的你..睡在硬硬的木椅..感觉上很冷~~因为我穿厚厚的jacket还是冷的..就拿被帮你盖咯~~不客气丫~~
你的歌声..让我想到我初一那年..也就是你高三那年..在巴士上..每次都唱歌给我们听..都三年了..你唱歌还是很好听!!很喜欢!!很怀念..
想想..这次没和你拍到照耶~~
有点遗憾..

Fern Siang said...

你把我的鞋拍丑了。。。-.-"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幸福的男人,礼物真的有多到咯~
别说我没看你的部落格了哦,现在我可是篇篇追击呢,哈哈~

希望你幸福,开开心心咯^^

欣微

牛油小生 said...

谢谢各位捧场啊
难得有超过5个comments的
这就叫回爱吧
哈哈
谢谢,礼物真的有多
我还真的蛮骄傲,不是骄傲自己什么
是骄傲有很多好朋友
还有jun jun,不要这么公开说我帅
我会害羞的,哈哈
总之,就是感谢各位的心意
我真的收到了哦

Anonymous said...

我是记得你生日的那一位,
可是没有你的手机,
没有你的blog,
没有你任何的东西!
所以呢...
你的这个blog我还是无意间看到的,
好幸福的说。。。
加油加油!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牛油小生 said...

欧阳:
谢谢啦,我还记得我高三的时候你们三个来唱生日歌的样子,哈哈。
电话这里不方便写,给你我的msn
no10tott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