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08

牛油小生还很油

这两天一直听MIKA的歌,其实也就三首——Lollipop、Grace Kelly还有Big Girl。MIKA的歌应该是Funky Music吧,听了整个人都很Funky。歌词不重要了、内容不重要了,音乐还有节奏掌控了一切。听的时候,身子会摆动,朱唇也会跟着咬。蓝色的心情暂时就被麻痹了,不过麻痹过后会有醒不来的痛苦,就像现在这种状况。

过几天就生日了,上两个礼拜还活跳跳、兴冲冲的我,这两天真的被思绪折腾得很难受。今天做工的时候一直神游。欣芮看到我吓了一跳,说我很沧桑。照了照镜子,头发更卷了,所以茫然地杂乱着。眼神萎靡,胡渣子却趁着我的低落肆意生长,小油泡也一齐起哄,满脸都不得安宁。确实很沧桑,不过也很符合最近的心情。

嗓子也哑哑的,似乎是一种惩罚。对不起这两天看到我的人,我都不能给很精神的表情。我还记得那天我很气我自己,连特地去梳的头也变得那么恶心。如今沧桑,却沧桑不出一点男人味来,也怪可怜的。这就叫丑到极点了。

那天岳宏的一句话,让我去分析了一下自己,惊觉自己的卑劣。如今我还不敢再深入去挖,我怕会挖出潘朵拉的盒子,恶魔将吞噬一切。

怎么办?大家都对我很好,佩珊还问我要怎样的生日。我答不出来,因为我最想要的没人能给我,更重要的是我还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满脑子都是Lollipop的旋律,明明应该很开心的,怎么还是这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要生日的人了,心情还那么不好,
那么你的二十一怎么快乐?
加油哦~~
不要胡思乱想~~
顺其自然~~
哈哈~~

Anonymous said...

干嘛那样胡思乱想~
这不像你喔~
得空煮东西给我们吃啦
我们勉强可以应酬你
有什么事,说来听听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