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uary 2008

CCC节策

眨眼间,CCC都过了将近半年,那段忙到不可开交的日子只能在缅怀中偶尔浮现而已。佩芬最近都很着急,昨晚匆匆开了个网络会议,敲定今天去吃这个拖了蛮久的庆功宴。

大概6点钟,他们搭了179来宿舍接我,除了小茗迟到外,一行5人浩浩荡荡、大摇大摆地来到Sport Complex里的Sakura餐馆。大家开始计时,6点30分正,我们开始了掠食行动。

这间店,中西日本餐都有,就是没法做精,食物我觉得过得去咯,也许是嘴挑。小茗来后,我们又展开第二阶段的活动,那便是“洗佩芬时间”。我们真不愧是programmers,搞活动必定有声有色。我们从上巴士那一刻起,就没有停止过笑声。肚子一边被撑爆一边被笑料紧缩,来来回回不知做了多少腹部按摩。

我们还能笑什么?不就是“佩芬Lulu事件”咯。看得出佩芬也很开心,所以我们没有转移话题的意愿。除了吃遍这间店,我们还做了好多无聊的事,比如说6个人极限挑战自拍。没想到我的1.3还办得到,真不愧是Nokia第一代3G手机。


就当我以为已是最后一轮点心时间时,佩姗、埴城拿了两盘糕点来,原来是我的21岁生日蛋糕!还有两颗樱桃、一粒葡萄充当蜡烛。开心哦,谢谢哦。然后就接受大家的祝福,正当大家逼我生吞樱桃的时候,服务员过来救了我一把,说“15 minutes is our last order.”看着12块芝士小蛋糕组成的21字样,我们都起不了什么胃口,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解决——终极密码,小狗、小茗、佩芬都中招了!真的是饱到食道都撑着了,“搞味”到拍照都不敢say “cheese”了。


归途我们依然要整佩芬,所以安排了Lulu到can2接驾。没想到大女人耍小女人脾气,不肯下车,我们傻乎乎的都下了车,没办法,只好让Lulu到can A接驾。后事如何我就不知道了,孤男寡女的应该会尴尬到脑充血吧,哈哈!

这两天见的人多了,人也开心多了,也不胡思乱想了。大家都对我好,真的谢谢。21岁要到了,虽然你们叫我不要期待,我还是要期待的,哈哈。

半个小时后就是二姐生日了,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还有学业顺利、感情顺利,等我申请到上海大学我就可以去那里找她玩咯!

可是,昨天阿嬷进医院了,人老了,身体机能退化了,挺令人担心的。下午才动了一次手术,接下来的,就是要进一步观察。唉,这么大年纪还得进进出出医院的,不知该如何说才好。而我呢,还在这里享受,这该是不该,孝是不孝呢?用一个生日愿望来祝阿嬷身体健康,还有,健康后要懂得享受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