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8

111嘉年华~感谢篇

本嘉年华能顺利、成功的举办,并且得到营员的巨大回响,首先要感谢筹长——鸡佬绍扬!

各个programmers:钰钧、欣微、惠惠、慧雯、傅珣、诗胜、泉城、文祺、承翰、小狗凯凯、家源、家诚、隽腾、基德、嘉雯、佩君、晓恬、秀莉、豆豆、如泉、佩姗、端水、蓝天……

二十一位仰慕者:为了保护所有人的生命安全我就不列名字了啦~

全体后羿&柯南(尤其是姑姑&嘉莹,这么忙的大三生活也来赏脸,太感动了)

以及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

说真的,这是我目前人生最辉煌的生日了。从来没办生日会的我,第一次有爽到的感觉。没想到我的生日能够凝聚这么多人,提供大家一个可以玩、可以聚一起的机会,这是我无比荣幸的。人生经历过美好很满足了,不奢望年年都那么疯狂。我也希望我的朋友能感受到我的愉悦。既然接收到爱,我一定会努力回爱的,这是易中天老师在美学著作上教我的,我自己简称为“每一个爱,必定有一个回爱,那才构成爱”。

哈哈,如果我遗漏了谁真不好意思啊,不过呢应该不会,因为“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就包含一切咯!


2 comments:

fish said...

真的是超over的生日會~哈哈
不過看到你開心大家也會很開心的啦
祝 幸福。

Anonymous said...

哈哈,陈小昕同学,这还是我参与及办过最大型的生日会呢!希望我们的用心可以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二十一岁生日,加油!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