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anuary 2008

牛油小生很油

昨天,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那么烦。真的很烦,烦到我连初中聚会都不去了。我知道那是难得的聚会,但,我还是没去。对不起诗豪、子洋他们,唉。

为什么会烦呢?玟妘他们还提前唱生日歌给我听呢。其实我昨天应该很开心的才对。但,我总觉得我做错事了,又说错话了。很无聊对吧?

还好我找到人陪我聊天,聊些别的。我应该意识到不开心时应该聊些别的啊!谢谢肇雯、慧洳,所以心情好了点。聊什么呢?不都是合唱团的陈年往事咯。原来我以前真的很凶,凶到发脾气时没有人敢接近我的那种。

牛油小生很油,油腻腻的,就是这种感觉。唉,肇雯说我比她还忧郁,对,因为我想很多。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有些弄得我很乱,有些弄得我很生气,更多弄得我懊恼,所以才烦的。

现在回到新加坡,又要上课了。时间真快,12月连续一个月的精彩就这样完结了。日子又回到另一种循环。很快的,又将过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在烦什么呢。。。
不说你不知,我也有少少烦恼。
也许每次离别总有所感触,有所疑问:到底下次的相聚会在何时呢?
我是这原因,不懂你的是不是。。。
开心点,时间就过得比较快。

fish said...

就算是不開心 日子還是要過啊
所以開心點吧
我們的牛油小生應該是很快樂的哦 =)

Anonymous said...

不要烦恼拉~~
笑一笑没烦恼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不要烦恼拉~~
笑一笑没烦恼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