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8

再疯一次

昨天把工都推掉了,今天应约去看电影。我们kukup还玩不够,今天再疯一次,毕竟即将劳燕纷飞。天南地北的,可能要一年后再见了。

没电影可看,我们吃了石头餐就去唱K。一群没有声音的人,躲进52号房,普遍都选了较低难度的歌曲,还唱得蛮开心的。唱着唱着,大家就开声了,不愧是合唱团出身的。

就当大家都很尽兴的时候,那机器就故障,我们叫店员来看,就说等一下就好。等了一千下还是一样咯,不时不时“Short short滴”,于是,我们便开始展开了反击。

先叫来了一个Captain,男的。终于,他是第一个说道歉的,比之之前的店员态度乖多了。亿达和岳宏很厉害,在他们面前,我竟然只是个温和派。亿达只要拿到折扣,不然不还钱走人。其实这要求是应该的。服务业嘛,就是要让顾客舒服。顾客不满意,业主就该负责,我们只不过在争取我们自己的权益罢了。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就缺乏这种坚持,像我一样,也是那么怕事,差一点就屈服了。

没什么声音,唱歌不爽,还好有这个插曲,主旋律不再单调,还更刺激了。唱完了要去振林山吃饭。我不去了,要帮老姐买蛋糕庆生。跟筱蕾、亿达抱抱,哈哈,还真有一点不舍呢。

买蛋糕的时候还碰到了芬香,真是超巧的呢。回家了和老爸、宇浩吃馃条仔。就等二姐回来吃蛋糕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我眼睛瞎了?
做么好像还没有写完酱?

牛油小生 said...

因为此时此刻我姐还没回来
所以没得写完,没办法写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