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8

自从kukup回来后,这嗓子就一直不好,鼻子老塞车,唱歌唱不下去。对我来说,唱歌唱不下去是很痛苦的。还有舌头上满是疮疤,不懂要如何调理。

也该开始专心上课了。BS803拒绝了我,我只好更认真去上美女教授的课了,虽然5000字的报告在等着我。还有那INSTEP的问题解决了,去复旦没问题了,就只差一封自欺欺人的信罢了——150字,要求是能多恶心就多恶心。

昨天,有个很可爱的人说我头发很可爱,哈哈,还蛮好笑的,不过呢,照照镜子,会拐弯进入耳朵隧道的simon还真的很可爱。到底要不要剪呢?也是昨天,被小美她们约去跑步。其实,从我房走到SRC已经运动到了。我跑了10圈,分两次跑,第一次觉得自己体力变好了。以前12分钟跑我是会跑不下去的,进步了,加油。但肚子越来越大却是个不争的事实。

这学期拿了HC201,学写论文的,最喜欢的是阅读材料的多面性,但要学会写论文谈何容易。HC301,现代文学,是个很有魄力的教授操刀的。文学的东西,我都不会讨厌。而HC213文化文学批评理论更是我想学的。我想了解多了,然后看怎么应用来写作,我现在的写作顶多不就是初级班,加之是美女教授,上课更赏心悦目了。HC342呢,是自己要挑战极限,反正一个学期不能太飘,总要点超理性的存在,所以学习国际法应该对我大有帮助。HC110呢,本想拿来轻松一下,没想到老大试图去改变它,只好提起精神了。

啊,总之,还没在状态,因为一天大约都是两三堂课,零零散散的,怪讨人厌的,还是上次那种超赶时间的课程表比较刺激、比较提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Fudan U , very good, can go and find ming xiang le....

Anonymous said...

哈哈,要150个字,你没问题的拉
你其实也很厉害吹水的咯~~:P